旧香

石家蜡烛何曾剪,荀令香炉可待熏。(fq mz wm he zy pd gz fz ag jy cx ys .乖巧)

写手三十题

刚好被吵醒,答一波_(:з」∠)_  @白白白白白 我爱你~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旧香易冷,当年很喜欢荀彧吧,取自“荀令旧香易冷”

2.当写手多久了?

开始发文大约是2017.9,之前都是本子上手写玩的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我也不知道啊,好像挺多的,不忍心翻旧文·····(我是谁我在哪)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粮不够吃,好饿啊···等啊等,打了个羽毛球脚扭的出不了门,在宿舍长蘑菇。不对啊,白木怎么跑了!不行我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并不能)

现在啊,现在我是咸鱼啊,可能哪天突然想起点啥就会往坑里填一铲子吧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emmm上高中的时候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哈哈哈哈哈这个想法真搞笑/当年文笔比现在好啊/原来我这么早就不是个单纯的孩子了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主要是缺乏激情···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角色至少一方有理想的吧,有理想的人都看起来比较有趣,包含冲突最好,偶尔虐一下更美妙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沙李

把我前二十多年憋的骚操作差不多都写进去了吧(我忏悔)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永远不知道在想啥的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诶嘿嘿我就是那种不仅家里有猫,还在外面彩旗飘飘的人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我是个喜欢听故事的人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试过,大约只学得会沙雕·····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看脑洞留不流畅,流畅的时候日产10000不是梦,卡的时候我先玩俩月再说_(:з」∠)_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歌,抖腿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心安理得的合上电脑,做一条安乐的咸鱼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平和又能撑住的长篇叙事(也就能想想)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勾搭上搞同一个西皮的强大写手(233333想想自己写文有点像个钓鱼的)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没大纲,有也没用,剧情往天上飞,飞起来。。。就和太阳肩并肩没救了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呃,太久没写,忘了·····想起来再补

21.写过h吗?

 我的主页可是个大型地下停车场呢·····

22.坑品怎样

去年觉得比想象中好。今年觉得比想象中差。

我的良心不会痛的,因为我没有良心(bushi)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啊,想过,就停笔了呗,毫无压力。

某天又想写了就打开文档了_(:з」∠)_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写的开心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骚话越来越多了(我是谁我在哪·····)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会立刻检查一遍,但是发出去之后就不看了,过几天回看会觉得很羞耻的······

完结····这得等我先完结个长篇再说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lof半夜屏蔽我····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我是个划船不用桨的人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我是咸鱼,欢迎围观_(:з」∠)_

30.艾特几个朋友继续

 @你可不能离职 来呀~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