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香

石家蜡烛何曾剪,荀令香炉可待熏。(fq mz wm he zy pd gz fz ag jy cx ys .乖巧)

乱七八糟+一点私设

白夜真的有美剧的质感呀,看了一集之后停不下来了😂真是💊,昨天一不小心看到了三点多,早上上课一直神游QAQ。
想起来《犯罪心理》刷到第八季的时候b站挂了,灰常心塞。只想做一条咸鱼躺平等沙李粮投喂还有人义第二波+1s了
虽然白夜很好看也是基情满满😂然而并没有让我想爬墙。还是darkcom魅力大╮(╯▽╰)╭
作为划船不用桨的人👀,十一过了没多久,又要出门浪了(其实我卡文了🤣,浪一圈回来说不定就顺下去了)
emmmm正事是,我的如山私设里,有一点:darkcom是理科生,之前写的有些生活习惯有点暗示过,不知道能不能接受(想不想打我呀)。开坑之前和基友讨论,她觉得.com像工科生,但是觉得理科生比较萌...所以,听基友的。具体什么专业呢,下章出。这点过去了,感觉又可以写段子了hhh
还有刘省长和达康的关系嘛,涉及到达康的本科时光还有怎么走上从政的道路的,预设是会有个番外来详细讲讲当年的故事的
老沙的前妻嘛,后面会有戏的,前面的故事,要是我撸出了什么有趣的就再来个番外吧(我当时为什么要给自己挖大坑TnT)
其他私设写到了再慢慢来吧
取名真是个体力活ಥ_ಥ,对那个岁数的人的名字特点一点感觉都找不到
最近赶作业,并卡着文,出去浪三天还要在火车上解决七张实验报告🙃真是万马奔腾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