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香

石家蜡烛何曾剪,荀令香炉可待熏。(fq mz wm he zy pd gz fz ag jy cx ys .乖巧)

【沙李互攻】夫夫相性一百问(1-25)

《溯洄》 番外,互攻慎入

陈海问,汉东众人围观

1 陈海:请问二位的名字?

沙瑞金:海子,不认识我和你嫂子了?

陈海:是是是,哥,嫂子(李达康死亡凝视),啊不,哥夫!下一题

2 陈海:二位年龄,这个大家都知道,下一题

3 陈海:性别是?

沙瑞金:男

李达康:男

陈海:还真爽快啊

沙李:废话! 

4 陈海:二位的性格是?

沙瑞金:沉稳老练,富有远见,身材——

李达康:你还八块儿腹肌呢,审题!问你性格!

陈海:那哥夫您呢?

李达康:善于艹GDP(您这是性格吗),还有你哥

陈海:???

观众:!真的假的?!李书记难道是上面那个?

5 陈海:对方的性格是?  

沙李:欠艹!

陈海(目瞪口呆状):哥哥哥夫,这才第五题呢

沙李:接着问你的!

陈海:猴子我害怕······

6 陈海:那你们二人初遇是何时、在哪里呢? 

李达康:金山、浴盆里。

观众:嘘——

沙瑞金:林城,会议厅。

陈海(石化):这还能不一样啊······

沙李:你有意见?

陈海:没没没,您二位开心就好,下一题

高育良:!!!这两个狗官,这么早就勾搭在一起了,怪不得、怪不得——(被吴老师劝走)

7 陈海: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李达康:他想睡我

沙瑞金:他想让我睡他

观众:果然还是沙书记是上面的嘛(李达康意味不明的笑笑)

8 陈海:喜欢对方的哪里?

沙瑞金:做饭好吃。

李达康:睡着舒服。

沙瑞金:李达康你怎么······

李达康:我爱你的肉体嘛

陈海及观众:这这这,难道沙书记是下面的?!

9 陈海:讨厌对方的哪里?

沙瑞金:不停地夸我。

李达康:我夸他的时候堵我的嘴。

观众:我们没想错吧······

10 陈海: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沙李:幸福、性福

11 怎么称呼对方的? 

沙瑞金:达康省长、达康同志、达康。

李达康:瑞金书记、瑞金同志、瑞金。

猴子:海子,我赌一只螃蟹,你哥是下面那个。

陈海:那你等着输吧。

12 陈海: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沙李:husband

观众:???这么统一而平淡的吗

13 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沙瑞金:狐狸

李达康:缅因猫

陈海:缅因猫?

李达康:对啊,温柔的巨人(相视一笑)

猴子:看到没,准备好螃蟹吧!

陈海:尘埃还未落定呢,温柔而已嘛,下一题

14 陈海: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沙李:林城玫瑰

15 陈海: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沙瑞金:李达康

李达康:沙瑞金

观众:这么直接真的好吗,不过这俩到底什么顺序啊?

16 陈海: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沙李:床上不听话!

陈海:QAQ 

17 陈海:你有什么坏毛病?算了我不问了,下一题。

18 陈海:对方有什么坏毛病?

沙瑞金:毛病是有,不过都不坏吧。

李达康:附议。

田国富:吴部长你别拦着我,他们——(被拖走) 

沙李:下一题

陈海:好······的

19 陈海:讨厌对方做什么?

李达康:在我倒霉的时候阴魂不散

沙瑞金:那还不是我——(被李达康捂嘴)

李达康:下一题!

陈海:好······

20 陈海: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坏毛病之类的。呃,下一题,您二位冷静啊!

21 陈海: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沙李:方方面面完全契合

观众:懂······

22 陈海: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李达康:邻省,沙瑞金家。

沙瑞金:确实,那是第一次“约”

23 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沙瑞金(往事不堪回首状):······

李达康:挺顺畅

陈海:具体如何顺畅呢?(沙瑞金眼刀)下一题——

24 陈海: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李达康:该做的都做了

沙瑞金:胡说,明明差一半!

观众:啊?这种事还能差一半? 

25 陈海: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沙李:我家或者他家。

田国富:不止,绝对不止

观众(星星眼):田书记快爆料!

沙李:国富同志,明天上你家吃早餐可以吗?

田国富:我什么都没说······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