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香

石家蜡烛何曾剪,荀令香炉可待熏。(fq mz wm he zy pd gz fz ag jy cx ys .乖巧)

【李东李】桨声灯影

把之前写的一半修改整理了一下_(:з」∠)_现在真的不会开车了

 @物候新 我来还债了···(尽情嫌弃吧,我放弃治疗)


NC-17,先李东,再东李


      “好吃,好吃,还是李书记亲手做的汤圆最好吃。”豆腐肉馅带来的口感再诡异,赵东来狼吞虎咽的状态还是非常真实的,甚至连带了点酱油色的汤都给喝了个干净。

       李达康放下帘子,坐在了赵东来对面。有些年头没坐过这种乌篷船了,狭窄的空间内,船舷的击水声一清二楚,天色尚明,夕阳的暖意也抵了些早春的寒风,可谓怡人。“两年前还是吴法官亲手煮的汤圆最好吃吧?你也是,费那么大劲,人家小姑娘好不容易动了心,你又闹这出儿。”

       赵东来擦擦嘴,朝李达康这边凑了过来,船身跟着一阵颠簸,一个重心不稳就直接栽到了李达康身上,顺势就把人搂在了怀中。“那不还是不合适嘛,她想着陈海儿,我也想清楚了。李书记,今儿就一个小时,咱们不说别人了吧?”


        长微博(NC-17)


       收拾妥当,赵东来撑船划到了码头,两人并肩穿过城门,一人手上还拎着乘汤圆的保温桶,嘴上却已然谈起了工作。

       此夜漫漫。

——————————end——————————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