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香

石家蜡烛何曾剪,荀令香炉可待熏。(fq mz wm he zy pd gz fz ag jy cx ys .乖巧)

【沙李】妖精世界(1)

D鼠和兔S,如题

李达康的老对头是一只身体肥胖脑袋巨大的狐狸,还没修出人形的时候狭路相逢必打架。李达康的解释是这种狐狸长得太丑了还面瘫,不过体型上不占优势的李达康还是凭着英勇和策略赢了那么几次的。两只化人形还是在同一天,狐狸戴上了文质彬彬的黑框眼镜,取了个酸名字叫做高育良真跑去教书育人了。

李达康哂笑直接了当奔了权力场,混的风生水起还凭个人魅力收了个跟班赵东来,原形是只勇猛无比的云豹,不过李达康禁止大型动物恶意卖萌。

冤家路窄,背过脸去几十年两人又杠上了。拐弯抹角还是混来了名利场的高育良不知道是不是用拜年的诡计收了一只雉,俗称野鸡,叫做祁同伟,最大爱好——照镜子。

前汉东老大赵立春嗑着瓜子看着这俩就各种政务不断斗法,很是惬意,时不时插一脚,平衡可不能破,不然就要换天咯。

再次铩羽而归的李达康心情郁闷,赵东来提议可以去妖精集市走一圈找找盟友。

李达康曰:喵。

走前去视察了一番工作,热衷于抱着树干睡觉的孙连成又长肥了,李达康一把揪住了钟摆一样晃悠的毛绒绒的尾巴,“还不给我下来!你看看这窗口,再睡就给我滚!”孙连成一脸没睡醒的点了一百个头保证整改,把李达康这位祖宗哄出了门往树干上一扒,呼噜~

在妖精集市李达康找到了一只有千年道行的老妖——沙瑞金,而且沙瑞金对李达康表现出了极大兴趣,“有意思,你等着,我这就去汉东帮你。”

没想到沙瑞金只是来妖精集市闲逛的,本人也混政坛,级别还比李达康高。两人没交流法术没交流修行,反倒谈了一大通的政见,以至于李达康忘了对方千年老妖的身份一屁股挨边坐了。达成一致意见:清除汉东内斗不作为毒瘤和贪腐蛀虫!帮李达康清除追求超脱妖类最高理想路上的一切障碍!

李达康后来才知道其实沙瑞金本来就有去汉东的任务,自己这里纯粹就捡便宜,或许就是沙瑞金活得太久一时无聊了。

没过多久,赵立春就给调走了,沙瑞金直接空降了老大,绝对的神队友。看着高育良节节败退,李达康喜不自胜,沙瑞金请自己喝酒想也没想就同意了。

“达康,我喜欢你。”沙瑞金突然认真了起来。

醉眼朦胧的李达康主动和沙瑞金勾肩搭背,“对了,你原形是什么啊?”

“你这是答应了?”沙瑞金揽住了细腰,“我猜你的原形也很好看。”

“那你可能要失望了。”李达康撇嘴,“不如你先说你的原形是什么我再告诉你。”

“呃”,沙瑞金怕自己原形太大吓着李达康,试图委婉一点,“我是一种鼠。”

“嗯?”李达康眨了眨眼,不会吧,沙瑞金是耗子精?再大点,黄鼠狼?李达康思考了一下天敌和道行的占比,决定还是不要吓着沙瑞金,“那个,我是——一种兔。”

“兔子精?”沙瑞金不敢相信,兔子精能跟一只藏狐从成精前一直斗到现在。

“其实我原形挺凶的,沙书记,您做好准备啊。”李达康坏坏的笑着,往沙瑞金身后摸,揪老鼠尾巴,自己最擅长了,“而且,我可是食肉动物。”

“兔子吃肉?这是什么品种?”沙瑞金陷入了沉思,脑海中过了一遍妖精图鉴,并没得出个所以然来,“不如这样,我数一二三,咱们同时现个原形看看?”

“我怕吓着你。”李达康诚恳的提议还是下次吧,今天咱们就人形以免破坏美感。

虽然沙瑞金也觉得自己现原形可能会破坏美感,但是该来的总要来,李达康这个品种的兔子太勾好奇心了,“就今天吧,我不怕,你怕吗?”沙瑞金找了屋里最高的一处,腰弯成了90度,“来吧。”

“这可是你说的啊。”李达康点头,“来吧。”

“三”

“二”

“一”

两团妖雾——

“喵?”

“???”

“喵喵喵喵!!!!”

“达康你别跑啊。”沙瑞金尾巴一撑,差点儿地动山摇。

“你这是哪种鼠啊!别过来!”李达康发出了最凶悍的吼叫,却被沙瑞金抓着颈后的那块皮拎了起来,“袋鼠啊,那你这是什么兔啊达康书记?”

“老子是兔狲!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动山摇。

(配图戳这里)

———————————————————

那个...其实孙连成本来没尾巴的,那是尼康扯出来的你们信吗😂

评论(2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