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香

石家蜡烛何曾剪,荀令香炉可待熏。(fq mz wm he zy pd gz fz ag jy cx ys .乖巧)

【沙李互攻】夫夫相性一百问(26-50)

《溯洄》 番外,互攻慎入

26 陈海: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沙李:大战三百回合!

陈海:???

沙李:然后可能会故意输掉

陈海:所以您二位到底是······算了下一题 

27 陈海:告白的是哪方?

李达康:我

沙瑞金:他

陈海:没想到是嫂子,啊不哥夫主动的啊

李达康:不过是他先找上门的

陈海:这又不懂了······

沙瑞金:我可以给你讲讲金山(李达康一爪子拍过来),以后再说,下一题

28 陈海: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李达康:“百年修得共枕眠”

沙瑞金:到爱的程度

程度:谁叫我?(被拖走) 

陈海:我还以为要说跟GDP比呢

李达康:谁要动我的GDP!

陈海:哥夫您坐我什么都没说

29 陈海:那么、是爱吗?这题不用问了,下一题  

30 陈海: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沙瑞金:把我从头夸到尾的话

李达康:好像还真没什么

陈海:哥夫你心真大

31 陈海:怀疑对方见异思迁!怎么办?(被瞪)我是说假如(再被瞪),下一题!

32 陈海:能容许见异思迁吗?啊不下一题  

33 陈海: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沙瑞金:我们好像一般不约具体时间,看他工作到什么时候就是什么时候

李达康:对,你哥听我的

猴子:海子还不快去给我煮螃蟹!

陈海:你懂不懂宠溺这种操作? 

34 陈海: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李达康:胸,还有里面

沙瑞金:腰,还有里面

观众:这······

35 陈海: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色情)? 

猴子:海子你连这话都念得这么正经(被拖走)

沙瑞金:眼角泛红眼里雾气蒙蒙的样子

拼命爬回来的猴子:这不可能!

李达康:在我身下的样子

猴子:李书记威武!

陈海:万一是XX上位呢?(李达康死亡凝视)我什么都没说······

36 陈海: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李达康:跟他在一起我从来不紧张

沙瑞金:他诡计多端无所不用其极——

李达康:我说沙书记那是您自己的脸啊

沙瑞金:那我不紧张。

猴子:我赢了我赢了!(被陈海敲晕) 

37 陈海: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沙李:当然有,当然擅长(相视一笑摩擦出小火花)

陈海:你们······

38 陈海: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沙瑞金:吃他做的饭的时候

李达康:枕着他的胸睡觉的时候

揉头恢复了点意识的猴子:我说就是——(再次被陈海敲晕) 

39 陈海:有吵过架吗?

沙李:当然有  

40 陈海: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沙李:工作上的正常分歧 

41 陈海:怎么样和好呢?

沙李:床尾合呀

陈海:这么简单粗暴的吗?

沙李:这叫高效。

观众:学不来学不来,领导就是厉害  

42 陈海: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李达康:想吧,只要他出现我就会着迷

沙瑞金:虽然我们不迷信,但是想  

43 陈海: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沙瑞金:他智计百出无所——呃

李达康:看来你喜欢某些姿势啊

沙瑞金:不是,我口误,海子下一题!

陈海:这哥夫还没答呢(沙瑞金眼刀),好好好下一题

44 陈海: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沙瑞金:我没感觉到过

李达康:就算有那我也可以把心搞回来

再次醒来的猴子:我说了李书记是——(陈海再补一棒)

沙瑞金:干得好! 

45 陈海: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

沙李:做

陈海:这么直白的吗······

沙李:这叫直截了当,当然还有其他的,有时候吵架也是

陈海:行行行,你们厉害

高育良:看来我真的境界不够 

46 陈海:和对方像的花是? 

沙瑞金:食人花或者玫瑰吧

陈海:哥你不会真的······

沙瑞金:你想说什么呀海子?

陈海:我没,下一题

47 陈海: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沙李:那可多了去了。

观众:好坦白······

48 陈海:你的情结是?

李达康:粉色小猪头——

沙瑞金飞身捂嘴:下一题

49 陈海: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还是秘密?

沙李:你看他们的样子觉得他们可能知道吗

高育良:你们这对狗男男害惨了我啊(吴老师温柔抚慰) 

赵立春心脏病复发被拖走

50 陈海: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

沙李:应该会吧,反正我等他(相视一笑,接吻)

陈海(僵硬):你们等等······

观众:嘘——


评论(5)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