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香

石家蜡烛何曾剪,荀令香炉可待熏。(fq mz wm he zy pd gz fz ag jy cx ys .乖巧)

我班有毒....

老师上课突然说,有个问题你们也好好思考一下——相信大家都有过第一次去某个地方,之前你没有任何理由来过,但你的记忆就是告诉你这个地方你来过。
同学A:可能梦中来过
学委:笛卡尔说过,我们都是活在梦中

老师:以前讲封建迷信,说人有轮回,出生前要喝孟婆汤的,就会忘记往事

学委:那可能是孟婆汤剂量不够!
(⁎⁍̴̛ᴗ⁍̴̛⁎)
老师:如果按轮回讲,我觉得可能是现在的轮回速度加快了,这个循环变快,然后5世之前的大概都忘了,近一两世的还记得一点。所以,你们看现在人口也比以前多了嘛
同学B:那有可能跟盗梦空间一样好几层,现在都跑上来了啊

老师:昨天我也问了来交流的一个教授,他认为是现在人们通过媒体能看到世界上更多的地方,这样梦境与现实重合的几率就比古代大了很多。嗯,大概你们长到开始相信宿命的年龄也会好好思考这个问题的。

老师:日本有个老头,平时挺无聊,就一个爱好,画画,他用excel画,你们没事也可以画画,挺好看的

同学:我们不无聊......

嗯,这是一门化学课......
嗯,老师是搞光化学的,没毛病......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