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香

石家蜡烛何曾剪,荀令香炉可待熏。(fq mz wm he zy pd gz fz ag jy cx ys .乖巧)

【沙李】怕痒的达康书记会是一种怎样的画风

引子
沙瑞金发誓,自己就是在两个人进展到自然而然的时候,自己才自然而然的伸手想揽过身边的人。结果!在刚碰到觊觎已久的细腰的一瞬间,李达康触电一般的弹了出去!沙瑞金的手僵在了半空中。没错,就是这样⬆️
———————————————————
坐在椅子上写作业被室友戳了一下腰ಥ_ಥ我瞬间弹起来差点撞到上面的床了。室友问我,你咋这么多地方都怕痒。我:🌚。室友继续:你这么怕痒以后有男朋友了怎么办呀?我:🌚🌚🌚好气哦,说好的我们宿舍不开车呢。
然而其实我也有点好奇....逛了一下知乎,笑成一个二百斤的傻子hhh。于是,我决定来祸祸沙李了。

图片来自网络,情节....部分来自亲身🌚,部分来自知乎——有一个很怕痒的男朋友/女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