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香

石家蜡烛何曾剪,荀令香炉可待熏。(fq mz wm he zy pd gz fz ag jy cx ys .乖巧)

康帝野史第五则 接犹问春如许太太~

来一点点沙李初见 @犹问春如许 

瑞国公沙瑞金,前朝东梁后人也,伟美有仪容。以其族人附义,颇得上恤。少失怙,上怜其孤苦,又以机警有勇,年七岁,召入东宫侍读,遂见幸于太子。

太子见之偏殿,捉裾问短长于天下事,瑞公以晋惠帝“肉糜”事讥之。太子不忿,屏左右。

但闻殿中“流水鸣溅溅”。宫人不敢入,相视而嘻,此所谓宫中秘闻也。后有好事者林生诘太子,太子赧然。

————————————————————
别想多哈,两个小破孩儿关门在做什么不可描述(>﹏<),也许打了一架吧?
林生嘛,就是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林华华咯,也许还有后续《XX野获编》by东陵笑笑生(传说中的兰陵笑笑生之妹)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